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4日(周三)实时直播

逍遥:75后职业投资人,在逍遥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逍遥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注:主升浪是逍遥的最爱。逍遥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后果自负。更多的是逍遥们的弟子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提示:由于近期东财系统问题,博客更新比较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观阅!别忘了多多点赞!



逍遥看世界,点亮股市人生!

逍遥享世界,看股海百态人生。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信则来,不信则弃,股市没有神,技术再好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没有谁可以做到绝对的赚钱;我只能做到客观的分析,也不是你的投资理财顾问,更不能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绝对的赚钱,操作在你自己手中。


03-14 09:16

昨天盘面炒作的方向是妖股
泰永长征,走势太妖,5连板,贵州次新股
跟贵州燃气是一个属性
还有一个方向就是炒超跌,乐视网之类的,带动了一批獐子岛之类的
还有一类就是资金在关注市场真正的独角兽企业,昨天尾盘资金暴拉三六零个股
还有一些就是消息刺激的个股了

03-14 09:22

特朗普把所有和自己有过争执的美国政府重要高官都赶走了,当然有一部分人不是被赶走的,而是炒特朗普鱿鱼;这是美国历史以来最荒唐的一届政府了,美国现在正可谓朝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哦。美国国家经济安全委员主席以及美国国务卿这两个职位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政府很重要很敏感的岗位,一个关系到经济的格局,另一个关系到外交的格局。结果这两个重要岗位的负责人都离职了,特朗普看来喜欢意义勇气,不顾后果,感谢特朗普让美国加速衰败

03-14 09:38

目前盘面暂时跟昨天一样没有凝聚性题材
热点攻击力度减弱,幅度也偏散乱
如果没有好的方向,暂时不要去追分时异动炒作题材
暂时可以等等

03-14 09:49

从开盘到目前十来分钟盘口细节看
短期不乐观哦
所谓不乐观就是指即便今天上午创业板能够守住突破点,
那么短期很多个股依然都会是弱势震荡状态,大盘也会是如此。

03-14 10:21

简单给大家说下盘面的结构
目前就是市场持续反弹一段时间后,获利盘的回吐抛压导致
盘面偏弱势,股友们多些耐心,毕竟反弹了多日,休整休整也是正常
目前盘面跌的多的都是近期涨的多的没调整的,涨的多的要么是消息刺激了的
要么是之前调整后涨的少的,目前盘面属于高低切换过程,高位股资金接力很乏力

03-14 10:44

今天盘面次新股方向有一个高潮点,就是华夏航空能否反包涨停
如果能够反包涨停,它会带动开板次新股,其中次新人气标的泰永长征
可能会继续涨停,则会提振盘面赚钱效应,逻辑大家知道下
次新是情绪博弈的地方,莫要随意追涨,新股友一般不要参与次新股

03-14 11:06

上海国资国企改革任务清单出炉
今年国企改革是重点攻坚年,
包括军工改革也都在列

03-14 11:19

目前创业板在回补缺口
大盘昨天回补了

03-14 11:33

早盘缺口回补之后,下方的隐患才会消失,不然不回补缺口就往上攻,资金会迟疑的,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3-14 12:46

市场如期继续震荡回落,
每一步都按照提前分析定位的节奏而来,很好,给力。
但上午提前也分析了创业板在上午跌破1834点的概率很小,
上午还是保住了这个点位,保住了这个点位,意味着创业板有效突破1834点的周期性得到确立。
说明创业板引领的行情后期还会有继续上升,但短期依然还需要时间震荡消化。
所以多数人的操作点还未到,依然要保持理性控制等待。
可能很多人会问,确认突破有效,是不是后面就不会在跌破这个点位了?

03-14 13:04

当然不是,突破确认有效说明这是一个整体的上升周期得到确立,那么前面一轮快速的上攻后要合理消化获利浮筹,之后才会继续再起上升。
所以后面是否跌破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确定了方向,这是最主要的,上午我提前说了即便确认突破有效,过程短期也不会太舒服呵呵。
那么下一步我会尽可能确定一个可操作点,然后再去波段逢低加仓。现在耐心等,不要着急。

03-14 13:12

泰永长征 又有资金在暴力拉升
会不会反包涨停呢?
如果能涨停会对盘面人气有极大的带动
莫追莫追

03-14 13:19

午后市场各大指数开始小幅分化整理,但是周期股开始明显有所活跃了

03-14 13:27

资金从高位题材股出逃
没有买入任何的股票!
都在观望,说明市场的资金也很犹豫!
既然市场犹豫,我们也要开始小心了!
蓝筹股方向没有任何的动静!

03-14 13:35

华夏航空 要封板
泰永长征迅速跟上暴力拉升
次新股攻击很猛

03-14 13:46

独角兽、钢铁、白酒
有人气题材也有二三线蓝筹都在动
大盘小幅拐头,不错不错
符合逍遥研判的午后大盘会有小级别反弹

03-14 14:15

目前市场运行过程中资金存量开始放缓,
增量下滑,
这意味着短线这波的回踩在本周下半周内结束的可能较大
也就是随时可能出现波段加仓点
前面盘口提示的小周期缓冲如期出现,耐心等这个小周期缓冲结束

03-14 14:32

是不是感觉到个股在这个过程开始护盘有所反弹的增多了, 下一步资金还需要慢慢巩固存量上升那才是真正的反弹再起的节奏, 现在循环过程目的是为了资金回流需要服务


03-14 14:38

逍遥一直盯着盘口,截至目前盘口还未出现直接可操作点,
因为小周期的资金巩固循环还不是很到位,
不过从目前看本周最后两天内应该会出现波段加仓点。
所谓波段加仓点并不一定是最低点,主要是指确切的技术信号点,
也就是现在没有直接出现信号点,
本周末前出现的操作点信号概率在增加

03-14 14:51

今天上午提前就预期到了创业板上午不会跌破1834点,
确立突破有效性,但是并不会直接出现操作点,而是会继续震荡
下午的走势验证了

03-14 15:03

今天下午按照直播的判断:大盘和创业板都反弹了一波
然后尾盘几天跳水依然有几只是翻红的。
这就是老师你选择的方向,蓝筹股、白马股等!
尾盘跳水,容易制造恐慌情绪,相信大家的股票尾盘都跳水了
是不是该恐慌了呢?今天有没有好的信号呢?
明天会不会暴跌啊?答案是否定的,注意做好准备加仓,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