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5日(周三)实时直播

逍遥:75后职业投资人,在逍遥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逍遥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注:主升浪是逍遥的最爱。逍遥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后果自负。更多的是逍遥们的弟子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提示:由于近期东财系统问题,博客更新比较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观阅!别忘了多多点赞!



逍遥看世界,点亮股市人生!

逍遥享世界,看股海百态人生。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信则来,不信则弃,股市没有神,技术再好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没有谁可以做到绝对的赚钱;我只能做到客观的分析,也不是你的投资理财顾问,更不能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绝对的赚钱,操作在你自己手中。

04-25 09:20

花旗银行:预计A股入摩将带来每年480亿美元资金流入。
480亿美元折合是多少人民币?
A股现在每天成交多少亿人民币?

04-25 09:40

美国财长姆努钦将访华 就美中贸易谈判
美国其实很着急,只不过为了面子不得不拖到现在才着急来华斡旋,
毕竟再过一个月可就真要打哦,
而美国经济本来不好,现在美国国内担心经济问题美国股市更是持续杀跌惨烈,创造了美股持续杀跌近期记录。

04-25 09:45

国内中金所则放出股指期货可能放开的信息,
这对于市场也会产生一定的分歧,
毕竟股指期货以前害死了中国股市,导致最后不得不限制,
现在重新要放开,那些被股指期货玩怕的投资者自然还会紧张。
对于这个问题昨晚博客中我给出了我的看法,当然只是从政策角度和市场角度分析认为,
至于投资者对于股指期货什么态度这是很难真正判断的

04-25 09:54

但是也要考虑到机构其实这两年操作都很憋屈,也不好受,
很多机构至今都深套出不来,
所以股指期货放开后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助涨,股票和期货双丰收

04-25 10:22

市场资金缓慢有序的回流,
效果还可以
这点前面开盘后就提示了

04-25 10:40

沪市和创业板轮替拉升其实挺好的,
昨日也说了这种节奏有助于资金缓慢有序的交替,
不会引起极端反应

04-25 10:45

新股申购
亚普股份:申购代码为732013,申购价格:11.6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越博动力:申购代码为300742,申购价格:23.3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9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04-25 11:01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24日表示,我国将集中力量解决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不强、生态构建能力较弱等“卡脖子”问题,深度参与国际标准和规则制定,全力做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被美国掐脖子后开始加强自身建设了,还不算晚。

我国有这个基础能力,只不过企业投入研发资金过小,有了这次教训企业投入研发资金会加大


04-25 11:15

从开盘到目前市场走势比较合理正常,
虽然节奏放缓,但是资金流很正常,
技术面也许大家认为盘口有分化震荡就是不好吧,不是那么回事,
如果按照目前的技术节奏,只要维持盘整窄幅拉锯就可以让技术面安枕无忧了
也就是沪市二次筑底将会完成。

04-25 11:31

经过一天的普涨之后,今天中国股市调整了,是在美股大跌之下调整,从目前来看,中国股市整体稳定;蓝筹股整个上午处于弱势下跌为主,而题材有过一波,但纷纷跳水,下午是涨还是跌呢?蓝筹股能不能启动呢?下午见。

04-25 12:36

眼睛一闭一睁,豪豪,上午大盘稳稳地妥妥的收盘。
这节奏挺好,能够用时间缓慢消化掉各种利空因素还能保持相对稳定,
这是最好的

04-25 13:01

大盘小级别支撑反弹甚至翻红;
创业板小级别走势和大盘相反,下午有可能会有小幅的震荡回调;
下午的看点是蓝筹股,大盘很可能会反弹拉红,市场继续稳定中!
积极寻找机会操作,盘面无大风险

04-25 13:06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4月25日表示,北汽新能源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相关概念股小幅异动,渤海活塞等

04-25 13:22

午后资金小打盹,小墨迹小墨迹资金萎缩盘整。
继续创业板领涨
和上午总体没变化

04-25 13:40

工信部:确保7月1日取消流量漫游费 拟降汽车进口关税
人民都欢迎

04-25 13:47

美国股市暴跌,
中国股市今天能够窄幅拉锯横盘就是强势。
从午后到目前的资金流来看比较有序,
尤其是体现在市场指数窄幅反复拉锯和板块个股拉锯轮替上
市场存量资金依然很稳定,这说明内部资金基本没有流出性,反而内部热点在逐步调仓,
也就是近期的热点资金开始流出转向其他板块

04-25 13:55

新华社:融资租赁或迎“新黄金十年” 产业资本加速布局
新华社这是在引导经济调结构,
融租租赁是政策主打的长效机制手段,自然会得到政策呵护,
与之匹配的央行货币政策会做小范围的调节,稳健中湿度小宽松状态会出现,
因为中国内需需要

04-25 13:59

美国应该是看到了中国央行货币政策降准有些害怕了
美国估计当初预期中国会加息按照自己意图前行,但是中国就是不加息,憋死你特朗普

04-25 14:02

根据25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在上海设立金融法院的决定(草案)》,我国拟设立上海金融法院,专门管辖上海市应由中级人民法院管辖的金融商事案件和涉金融行政案件,管辖案件由最高人民法院确定。此举将有利于增强中国金融司法的国际影响力,有利于国家金融战略的深入实施,有利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