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底部出现
政策面出面维稳,将约束大股东减持行为,使得今天继续看熔断的分析师失望了。创业板跌幅大,主要是涨幅大,另一个原因即是上海科创板即将登场、和注册制新股发行预期。主板钢铁股涨幅好,据说是维稳资金所为。

沪市 3600 点、创业板 2900 点上方,在目前情况下,无上升空间,只有向下跌出空间,才有比较好的获利机会。纵观 2016 年,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提高直接融资即新股发行加速,企业在政策的帮助下,来股市提永远也不用还的钱;大机构有背景信息等许多优势,也在股市提钱;还有印花税、佣金等等。所有这些钱都来自于中小散户。因此,保护好自己资金在 2016 年不被提走,是必须的,然后才是获利。

大盘中期走势取决于政策面。政策必须有所作为,否则按昨天跌法,沪市两天就到 2800 点下方,什么注册制、这个板那个板,均无法正常按计划实施,这也是管理层最不希望看到的。只有股市稳定发展,才能为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短期看,大盘有望箱体运行,今天的低点 3189 点即 3200 点左右将是箱底区域,箱顶 3400 点左右。可在箱体内低吸高抛。

操作上,昨天分析的“基本面良好、涨幅小的股票套牢可持股观望。后市可逢低分批买入调整充分、横盘整理、底部放量的资源股,如品牌煤炭股、有重组预期的更好。”今天的煤炭股表现很好!另政策面去楼市库存,后市必将出台利好政策,一些著名城市的低价、基本面不错的地产股可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