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转战主板周期性行业
钢铁、煤炭、有色、水泥板块大涨,特别是煤炭板块接近涨停。创业板表现比较弱,原因在于注册制、沪新兴板即将推出、股价和估值高、解禁股压力。

煤炭板块股价处于其历史底部区域,而且股价相当低。当创业板大幅反弹时候,这个板块自 7 月份来均横盘整理。其中质地优良、业绩预增、多元化经营、每股未分利润高达 5 元多、同时也跌破净资产的龙头品种,从盘中看,有大资金吸筹;有增发重组、量能充沛的煤炭个股也是如此!

本周一和周二连续两天分析煤炭板块,今天集体冲击涨停!当板块个股启动时能及时跟进的,当属高手;能在板块即将启动前准确分析预测、低位进场的,当属高手中的高手,即顶尖高手!

后市分析:

目前大盘如昨天分析:“短期底部出现!短期看,大盘有望箱体运行,今天的低点 3189 点即 3200 点左右将是箱底区域,箱顶 3400 点左右。可在箱体内低吸高抛。”

没有特别消息, 3500 点和 3100 点均很难突破。可精选个股操作!接近箱底加大仓位、接近箱顶分批出局!

技术上:

今天的反弹属于跌破 30 日生命线 3522 点后的反抽,沪市成交 2852 亿,量能不足制约反弹高度!上涨必须放量!

操作上:

头品种可持股观望,跟涨的煤炭股涨幅达 20% 左右时,可出局。

抄底的获利筹码,按计划在 3400 点左右,逢高分批出局。

板块分析:

煤炭股已经涨停,不追高;可低吸长期横盘整理的有色板块个股、以稀有金属首选。

另政策面去楼市库存,后市必将出台利好政策,一些著名城市的低价、基本面不错的地产股可逢低吸纳。如京津冀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