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信高层智慧
股市再次出现非理性暴跌,主要原因是政策面不透明。炒股就是超预期,预期利空会导致非理性抛售。主要表现在:

1. 注册制具体实施方案将于本月落定。注册制推进的速度超过预期,后市新股发行如何,投资者无预期、不明朗。

2. 明天解禁股到期,尚无新规。目前新政已出,利好。已经有 60 余家宣布不减持,还有更多公司增持的;在目前暴跌中,估计没有哪个大股东高叫我要减持!

3. 外围股市下跌和人民币贬值均不值一提。道琼斯指数还在 17000 点!目前可投资渠道少,炒房增值也比较难,场外资金很多,一定会对暴跌后的股市虎视眈眈,特别是如保险资金、社保资金等。

目前的主要问题是注册制如何实施。我相信高层智慧!绝对不会出现朱镕基总理时候,为国企解困,把大量、特别是部分含亏损企业包装上市;后又推出天文数字般的国有股市价减持,致股市从 2001 年的 2245 点跌到 2005 年的 998 , 这一跌就是 5 年!后,国有股减持被迫在 2015 年终止!

相信高层智慧!股市任重而道远!注册制的推出、新股的发行速度一定会考虑市场承受能力和综合情况;一定是双赢,而不是股市暴跌、注册制无法正常实施和被无限期推迟!

中国经济的崛起需要一个稳定健康发展的股票市场!居民消费提升需要股市,楼市去库存需要股市,凡此等等!

解铃还须系铃人,期待政策面明朗、期待政策面出手。政策决定股市走势,政策面不明朗,技术无解。 3000 点左右的中国股市收益大于风险!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只有国家的强大,人民的生活才能幸福安康!只有国家的强大,中国的股票市场才能蒸蒸日上!

板块分析:

后市可逢低分批买入调整充分、横盘整理、底部放量的资源股,如品牌煤炭股有色、有重组预期的更好及以稀有金属首选。

政策面去楼市库存,后市必将出台利好政策,一些著名城市的低价、基本面不错的地产股可逢低吸纳。如京津冀板块。

请心如止水!该干什么还是去干什么,好好工作,劳动最光荣!

明天太阳依旧从东方升起!

相信很快就会再次唱起本博:

同一首歌

(原创于2009年初)

我在遥望,大盘之上,

有多少股票在向上翱翔

熊市已过,风干了忧伤,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赚钱的路上!

生命已被牵引,股落股涨,涨停的股票就是天堂!

谁在呼唤,情深意长,财富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

东边绩优,西边题材,一只一只的股票,梦中到了天亮!

在牛市过后,让财富在身旁,用温柔眼光,让生活灿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