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药组合,翻转资金——做一名医药行业的掘金者

今天把博客标题改为“全药组合,翻转资金”,顾名思义,全部投资医药,希望能让自己的资金越翻越大。


?


只做医药股,不是因为不看好其它新兴行业,只是认为医药股最确定,自己看的最明白,本人高中对化学极感兴趣,高考化学满分,因对各种中草药很好奇,报志愿时差点报了药学,因此专注研究医药股,和这个也不无关系,在研究过程中,我可以体会到属于我自己的快乐,这是最重要的。


?


今天大盘又一次暴跌,领跌的是有色煤炭,暴涨暴跌永远是周期性个股的特点,当时上冲年线领头的是他们,现在暴跌带队的依旧是他们,或许今后他们还会有更猛烈的行情,但不会给我带来任何诱惑,我只愿意做一个医药行业的掘金者。


?


暴跌后,很多人纷纷四处寻医,有的甚至短线已经被套30%,归根到底,还是自己的操作体系不完善,长线和短线的思路是不同的,有的朋友说今天38元买了中恒集团被套了,就慌了神,还称自己是长线投资者,长线投资者会因为买入被套就吓成这样吗?只能说明两个可能,一是对自己买入的股票没有长期持有的信心,因此买入被套会恐慌;二是人云亦云的听别人说一支股票好就说自己做长线,其实完全是短线思维。长线投资,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不要轻易模仿。


?


最近很忙,白天根本没有时间看盘,今天的暴跌,我的账户有损失,但暴跌丝毫不会影响我的持股耐心,很多人觉得我现在还看多医药股很傻,我只说一句:10年后谁傻谁明白,事实会给出最真实的答案。


?


目的地距离是可以测量的,路途颠簸是不可避免的,在顺利到达目的地前,我的眼里只有沿途的风景。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