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新闻发布本周股市重大利好消息!
原文地址:新闻发布本周股市重大利好消息! 作者:股匪

  行业方面,邝乐天现时较看好三类股︰包括内需股、电力股及石化股。

  邝乐天看好内需股,因为内地需要扩大内需,以有效提高GDP。当中,他看好较高端消费的股份,包括百货股及高级衣履股。百货股方面,虽然第一季不少百货股的同店销售增长降至单位数,但邝乐天指,不会只看一季数据,若股价下跌,可以“放胆买入”。至于选百货股,最重要是看公司开店的地点,因内地百货业竞争大,“不只看在哪个城市,还要看开在哪个地区”。其他看好的高端消费行业,包括钟表、高端手袋等。

  电力油股受惠价格改革

  他又看好电力股及炼油股,两行业同样受惠于价格改革。电力股方面,邝乐天认为可受惠几个因素,其一是煤价低企、其二是若内地减息可减轻电力股的债务负担、其三是可受惠电价改革,若通胀持续回落,电费会有上调空间。

  石化股方面,邝乐天认为可受惠于成品油价格改革,同时,部分内地石化股有母公司注资概念。不过,上游勘探业务的股份就不太看好,因他估计油价较难再大升。

  第二季而言,邝乐天认为原材料股不值得看好,将减少这类股份的比重。他认为,美国要待6月才可能推QE3,

商品价格于短期内较难有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