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风7月5日盘前提示:接近目标位!

?


东风最近一直在新浪微博上发表盘后看法,有兴趣围观的朋友可以加东风的微博: www.eastmoney.com/ hrdf000


先回顾之前的观点:


6月24日盘后微博中指出:“也基本确立2610.99低点有效性。周线长阳吞阴目标直指2893,下周压力2785一线”


6月28日盘前提示中明示:“从目前情况看,周线一阳吞两阴的形态确认周线级别反弹成立,周线目标2840-2893区域不变,目前仍处于向上反弹周期中。日线自见2610.99点以来已经连开5连阳,在上周四周五的长阳过后昨日收出留上影小阳,显示市场在一波快速上涨之后的做多动能有所减弱,并且昨日最高2769.04点已经进入2753-2785的压力区间,日K线也有离5日均线较远的状态出现,日线部分技术指标短期也有向上发散过快现象,因此近日出现受压震荡回调的可能性颇大,操作上注意不要盲目追涨。


直至昨日7月4日盘后围脖中我们开始提示针对这波上涨的短期风险:“今日大涨印证6月底预计看高至2840-2893区域的观点,在该区域大盘将迎来自2610以来的真正压力,随后将出现回调修复日线超买指标,建议在行至该区域后采取谨慎操作,待指标修复再次加仓,切忌追高。回落目标位暂定2747-2715附近”


?


昨日盘面:


股指高开高走,开于2770.94该点也成为全天最低点、最高上行至2813.27、收于全天次高2812.82,收出上涨1.94%的放量长阳。


?


今日盘前观点:


盘行至此处已经基本接近了6月底就明确指出的2840-2893区域,该区域是针对2610.99反弹的一个较大技术性压力位,目前从日线的各项常用技术指标来看也有进入超买区域逐步呈现需要修复的迹象。从日均线来看,目前5日均线的上升斜率有些过大,使其10日和20日均线的差距有进一步扩散的迹象。从这些方面的迹象考虑,我们认为日线级别近期在上行至2840-2893区域出现宽幅震荡或回调是几乎可以确定的,甚至于可能在2821附近就开始出现震荡,具体调整目标位以后根据盘面明示。


?


但是另一方面也要清晰的看到,周线级别仍然处于上升周期之中,各项周线指标的向好态势也没有改变,5周均线上翘形成上行态势明显,周线级别的上行仍将维持。日线上虽然有诱发宽幅震荡或调整的因素出现,但也要看到日K线依托5日均线的有力支撑正在快速上行,并且从2610.99以来的日K线完全是阳盛阴衰的形态,目前市场的做多气氛可见一斑,特别是昨日更是放量光头光脚长阳,更是多方一种沉闷多时的宣泄表现。从这些技术因素来看,就算出现震荡或调整未来的上行方向也不会被轻易改变!


?


我们经过综合判断,应该说市场对于通胀带来的从紧预期基本都在前面的调整中得以释放了,目前将会迎来一波日线级别的宽幅震荡或回调,但是就算出现针对2610.99以来上涨的调整立刻出现,也不会向那些整日动不动就一惊一乍的人喊的那样再次急转进入下跌趋势!而是在修复超买指标后重归上升态势继续冲击2840-2893区域,后市一旦站上该区域将是再次挑战3000点整数关的走势!操作上近期不追涨,低位买入的可持有,手痒的部分高抛待技术指标修复买入,虽然东风没有像前几年那样高喊反转,但是熟悉的朋友们懂的~就是下面那句话!


?


近期口号:?


?


目前先当反弹看,


暂把反转当可能。


被套安心等解放,


抄底获利分批滚。


强烈鄙视前期过分看空股市的“高人”们,在破2816时我们就明确指出2650-2618附近是可能见低点区域,不必过分悲观!2610.99成为中期大底完全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