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9日东风盘前提示

?








由于看法一如既往的连贯性,有时很多观点都提前说明了,因此每天的盘前提示不一定以博客长篇大论的形式发布,请关注东风的微博即可,链接如下: www.eastmoney.com/ hrdf000


?


昨日微博中发表的盘前提示内容如下:我们趋势看反转似乎很少得到认同,但这动摇不了我们坚定看多的信心,震荡向上已是主基调,周线上2840-2893的压力仅是上升途中一道坎,能把握的届时做一次T,但手中必须保持一定筹码。今日关注2821点能否站上,压力2831、2844支撑2809、2796。



?


回看昨日盘面:开于2821.36、最高2826.96、最低2807.11、收于2816.69,通过一天的窄幅震荡收出阴十字,基本符合昨日盘前预计的点位。


?


今日盘前提示:昨日是2610.99上涨以来的第21天,今天是第21 1天,对于我们已经认定的上升趋势来说,都是容易出现震荡的时间点。请注意是针对“对于上升趋势来说”容易出现震荡的时间点,加上本周六又是农历大暑节气,本周维持在2840-2785区间震荡的概率很大。其意义在于继续消化今年左侧在5月5日至5月20日箱体震荡形成的套牢筹码;从均线技术来说,120日均形成的压力也在2840附近,而20日均又远离目前日K线形成了牵制,也有需要震荡要求。


?


综合来看,近期多次在我们提醒的2821附近徘徊未能有效的站上,今日仍不能站上就有震荡或小幅回调的可能,但未有大幅回落的迹象出现,站上则将首次开始试探2840-2893箱底区域,下档2798-2780区间支撑较强。


?


我们看反转其实早在6月23-24日已经确定,鉴于过于激进的看法可能误导热心的朋友们,因此至7月14日才将反弹换成了反转,但这仅是我们的观点仅供参考,对否让时间和市场来检验。我们认为未来的上升趋势远不止2840-2893这个小小的压力区间,而是逐个击破左侧前高的过程!3067、3186甚至于3478!目前阶段的大盘不是太高了,而是刚起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