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2日东风盘前提示:周线锤子OR长十字星线

?


还记得锤头线的解释么?出现在跌势中,可以是阳线也可以是阴线,实体很小,下影线大于或等于实体的两倍,一般无上影线、少数会略有上影,是见底信号,后市看涨,下影线越长越有参考价值,如锤头线和早晨之星同时出现见底信号更可靠。


现在看看本周大盘周线的形态,是否符合锤头线呢?如果今天能维持一个上涨的红盘,那么将收出一个周线的长十字星线。长十字星线:顾名思义有着很长影线的十字星线,在一段跌势之后出现这样的形态K线往往是见底信号,下影线越长,力度越大,信号越可靠。


在连续的暴跌后的第四周,周线出现锤头线或者长十字星线,应该说是出现了转机的信号,是否会把这个信号演变成现实,需要后市的表现,现在只能说已经出现了一丝希望。


日线来看,昨日大幅低开后收高形成的大阳线,给大盘注入了一份活力,今日压力看2611-2632,只有突破并站上该区域,本波上升才有机会看高至2700点附近。


此外,下周是2826下跌以来的一个周线时点,而下周一是日线级别的时点。对于目前来说很难立即确定2437就是最低点,只有股指重新牢牢站在2610之上才能稍稍安心。再说虽然昨日是7月18日之后首日收上5日线,是好现象!但是短期均线快速下压的态势并未改变,5日线也没有走平上翘,因此目前仍未到全力看多时,仍要保持一份谨慎。


再等待一周,2437是否是极限低点下周会给答案的,这样的暴跌跌掉是整个市场的人气和信心,管理层该是时候出来呵护和完善市场了!中国A股走的如此疲软,是因为无休止圈钱和发新股却没有合理的分红制度,以及交易制度不完善和监管力度不强造成的!并不是所谓的全球股市的影响!希望中国股市不是真“坑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