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般、普通

我尝试把所有的人、事、物和观点都看成一般的,普通的。

首先我是个非常普通的很一般的人,一点也不特殊,一点也不重要,茫茫人海中的一粒灰尘而已。

我对于这个世界是可有可无的,多我这一个不多,少我这一个不少,总之是无关紧要。

让我个人觉得很重要的事物只不过是刚好符合我的口味而已,也就是说我的菜只不过是符合我的口味而已,而我的口味只不过是各种口味偏向中的一种而已,同样是普通的一般的,一点也不特别,一点也不重要。

这个世界是自然的,多样的,多种形态多种角度多种变化而已,所有事物都是一般和普通的。

我买的股票只不过是符合我的口味的选择,既不是好的也不是不好的,只是一般的和普通的。

我的这个观点也是一个非常一般的普通的观点,不具任何特殊性和重要性。

这一篇其实是《平视》的续篇,平视在这里的理解是用一样的眼光去看不一样的事物。

一般和普通是我平时的口头禅,经常人家让我评价事物的时候经常会用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