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吉林敖东是市值管理的标杆【2015-032】

吉林敖东7月2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对部分广发证券股权实施市值管理的议案》。公司晚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把握资本市场机会,提升公司所持有的广发证券股权价值,公司拟对部分广发证券股权实施市值管理:选择时机通过广发证券上市的证券交易所购买进行增持,或通过广发证券上市的证券交易所转让进行减持;累计增持股数不超过?3?亿股,累计减持股数不超过?3?亿股。

? ? 吉林敖东是一家真正懂得市值管理、懂得价值投资、懂得资本运作、懂得市场经济的好公司。吉林敖东是当今市值管理的标杆公司,值得推崇!我为其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