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会是下一个腾达建设

?


2010年1月27日,600512腾达建设最低价6.28元,4月8日,最高价11.27元,两个多月的时间,涨幅超过百分之八十。


600512进入三月下旬开始的连续上涨与其十转十的分配有其必然联系,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分配利好,600512才能获得连续上涨的动力。当然,600512因为十转十上涨或许还仅仅是一个表象原因,实际上此股的这一波行情是从去年12月3日的涨停开始的。


虽然此股主力深藏不露,但盘面上还留下了一些痕迹的,此股后势或许还会有表现,但短线已经是处于相对高位,并不合适参与。


此股3月底公布年报,但此股的主力动作其实是从去年12月初开始的,也就说此股吸货加洗盘用了近三个月的时间。此股的特别可以总结为突然的放量涨停,然后明显缩量调整,此后较长时间的震荡整理,然后缓步走高,最后进入快速拉升阶段,等到利好公布的时候,实际上已经进入最后的拉升阶段了。


如果你错过了600512,这并没有关系,整个市场类似运作思路的个股显然不会只有一个,谁会是下一个腾达建设呢?0007**会是下一个下一个腾达建设吗?


《火山股票精锐训练营再次开通》将于下周正式开讲。本人的讲课一年仅一次,名额最多不超过20人,这里没有飘渺的理论,也没有空洞的技术指标,只有可以立即应用于实战的实战技法和难能可贵的经验、教训、心得、感悟。


确认报名后,将提前获得本次培训大纲PPT,便于提前预习,讲课过程将全程录音,培训结束后会将录音文档发给营员。详情请联系QQ:5765442


?


注:本博客所提个股仅个人学习体会之记录,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操作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