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第二个联环药业

?


昨天在博客中明确指出:


从尾盘的放量下跌来看,市场的调整还不会马上就结事,明天仍可能会有调整出来,但沪指在某2630附近会有一定的支撑,另外如果明天出现缩量,则继续向下的空间也不会太大。


今天沪指正好打到2630附近开始企稳,沪指曾经一度跌破了22日均线,但深指离22日均线还有一定距离,所以沪指虽然上午跌破22日均线也不必过于惊恐,下午开盘后市场开始逐步企稳,领涨的板块和个股仍是医药股和农药股。


比较突出的一个特别是,昨天上午表现不错下午顺大盘调整的个股,在今日普遍走强,也就是此类个股昨日下午的回落是受到了大盘的带动,今天大盘有所企稳,所以此类个股就会在度表现,不少昨天出现放量带上影线收阴线的个股今天都出现了阳包阴的强势走势,这些品种的走强也表明市场仍有较强的做多动力。


从量能来看,今天量能略有缩小,但收盘仍是收下影线的阳线,说明调整的动力并没有完全消除,下周一可能仍有小幅度的调整震荡,但向下的空间应该会很有限,下周大盘仍会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的,但个股会继续有精彩表现。


对于走强的个股有两种,一种是慢涨型,比如说类似600707这样的长线庄股,如果只看日线会发现涨的很慢,有时甚至连续下跌,但从周线看,此类股从去年初到现在一直处于上涨中,这是一类慢涨型个股合适中长线操作,另一类平常没有太好表现或跟随大盘而动,但突然间会暴发出惊人的力量,比如说近期强势股600513联环药业,此类个股很长时间没有好表现,旦一开表现就会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样股不多,但也时常出现,散户更喜欢把握这样的快涨个股。


如果你错过了联环药业,能把握住第二个联环药业也是不错的,元小弟9月8日中交流群是提示过的600532华阳科技极可能就是第二个联环药业,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0 && image.height>0){if(image.width>=700){this.width=700;this.height=image.height*700/image.width;}}">
8日在《股市稳定赢利系统训练》群也提示过,不少的朋友还是跟进到了的,从9日起已经连续两个无量涨停,从目前来看后续还会有表现。


另外,此前提示关注过的600370今天也拉到了涨停板上,这也是一类比较有意思的个股,此前曾经出现过两次放量的跳空高开,类似手法的个股还有,下周将会出现第二个600370, 如果你错过了本周的600370,那么把握住下周的第二个600370也是非常不错的。


特注:本博文所提的个股仅是个人记录心得之用,非个股推荐,不作为任何人的投资参考。把握住几个牛市其实不算什么本事,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套能够 持续 稳定 从容赢利的操作系统,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


元小弟之作《股市稳定赢利系统训练》对于趋势判断大势解读到个股从关注,到跟踪,到分析到何时埋伏,何时加仓到卖出都有详细的讲述,对近阶段的操作会有较大的启发作用。


本光盘共十大核心内容十二个G,无论是牛市、熊市、还是猴市,都可以从中找到对应的策略和操作方法。


《股市稳定赢利系统训练》光盘限量版www.eastmoney.com /item.htm?id=6288083548, 此光盘为视频教程,数量极有限,目前为优惠期,欲订从速



?


另:今天晚上20时元小弟将在 新浪UC火山股票精锐营聊天室分享一些关于股票方面的投资心得, 关于真假突破,关于事件性机会,关于抓涨停等等方面的交流与沟通,本次交流不设任何门槛, 关注元小弟的股友们均可参加


进入方式:新浪UC-聊天室大厅-合作大厅--VIP证券财经--股民之家电信--火山股票精锐营,密码为:bj12345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