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挖掘第二个600370

600370从9月1日的5.7元开始,不到十个交易日涨幅达到百分之二十以上,并在上周五成功拉到了涨停板上板,此类个股在上涨初期虽然不引人注目,但随时涨势的加速,最后往往呈现出加速上涨的势头,类似于这样的股票找到一个好的买点加上一些耐心,获利百分之二十左右应该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也可以应该是较容易把握的事。




每一支股票都是有生命力的,股票的整体运行过程也在诞生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间轮回的,只是由于每支股票本身质地的不同,加上后期人为的制造,最后就诞生了不同时期的牛股与超级牛股,超级牛股当然很少,但小牛股还是相当普遍的,类似600370这样的股可以算是小牛股了。


这类股票盘子不太大,业绩也不太突出,但也具备一定的炒作题材,整体上虽然不会那么的引人关注,但在整体大环境不错的情况下,这类股不显山一露水的也会走出一波不错的行情来,类似于这样的个股其实不少,如果投资者对已经高涨的大牛股望而兴叹,对于一潭死水的个股又没有兴趣,那么参与此类小牛股也是很不错的。


600370在6月份和8月份分别有一次拉高放量的过程,一次收阳线,一次收阴线,但两次之后都是一段时间的短调整,但两次调整又有明显不同的,一次是往下砸,一次横盘运行,实际上表现出了一些主力动作其中的迹象, 类似于这种操盘手法的个股在整个市场中绝不只有一支。


类似于此类手法还没有进入到加速上升期的个股显然当前就是最佳买点了,谁会是第二个600370呢?答案在这里www.eastmoney.com /item.htm?id=6288083548


《股市稳定赢利系统训练》光盘限量版 对于此类间段性高位放量,连砸带洗的手法也有详细的讲述,没抓第一个牛股没关系,但借鉴某一类牛股的动作手挖掘其的跟随者同样可以获利较好的收益。做不了第一,就做最好的第二,你一样可以成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