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效突破平台带来必然机会

?


最近讲突破平台的个股比较多,其中也说过,有的个股一次突破就成功了,有的个股需要二次突破才能成功,还有需要三次突破才成功,其中的区别又是什么呢,如何确认突破是有效的呢,看了以下几幅图,相信读者会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



上图是600969的日线图,此股在5月28日曾经有过一次涨停。元小弟曾经有一篇博客名为:


每一个涨停背后都有故事 [原创 2010-04-06 17:14:28]


涨停之后是一段较长时间的平台整理,且大盘创下新低的时候,此股并没有跟随创下新低,为什么大盘创新低,个股不创新低呢?


此股在7月30日曾有一次突破前期涨停的拉升,但从其后的表现来看,这次拉升仍不是一次有效的突破,其实有经验的投资者在这个高点会先行卖出,因为这天的表现必然不会是一次有效的突破,原因是什么呢?


此后在8月24日此股又有一次放量拉升,但这次基本可以确认突破是有效的,虽然后势紧跟着出现了三天的调整,但仍然可以确认24日的突破是一次有效突破,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呢?


针对此股提出的三个问题,如果清晰的了解这三个问题的答案,那么把握此股也就完全没有难度了。对于以上三个问题的答案可以从元小弟主讲的视频教程《股市稳定赢利系统训练》光盘限量版中打到答案。


此股在24日的突破之后,虽然经历了几天震荡,但此后就进入了持续增长的拉升阶段,对于此类个股较为的操作方法是先前提埋伏一点,然后等突破确认之后进行加仓,这样既不会放跑,也提同了资金的使用效率。


近期时间,仅利用平台突破这一技法,我们就分别操作了600995,601268,600969,000725等,另外提前埋伏的一个仍在等其有效突破,根据跟踪来看,下周突破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下周有效突破,我们将继续加仓进入。



?


上图是601268的日线图,第三次突破时形成有效突破,随后展开拉升。




上图600995也是在第三次突破时形成有效突破,随后展开拉升,以上两股我们均是先埋伏突破后加仓的操作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