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参考(4.14)

?起始时间:2015年1月1日

起始资金:292147.76元

示范目的:运用龙头战法精选各个行业中的大哥大,倡导核心资产投资理念,引导广大股民朋友摒弃短线投机追涨杀跌的短线恶习。

?笨笨名言:

?1、有希望是幸福的

2、做个有准备的人

3、坚持下去一切皆有可能

交流账户:

收益率: 62.8%


盘后交流:

? ? ? ? ? ? ? ? ? ? ? ? ? ? ? ? ? ? ??4300短线撤离

1、2007年5日30日之前 股市逼空上行 管理层30日晚半夜鸡叫突然提高印花税,导致大盘暴跌,很多个股大跌 30--50%,老股民对当年的行情,也是心有余悸。如今9个月 主板就上涨了1倍,如果再逼空上行的话 ,为了控制风险,管理层也是不愿意看到市场这么疯狂,他们需要慢牛,需要健康牛。

2.当年绞肉机 中石油 在没有逼近前期高点 13.26元前,大盘每次回调都可看成是盘中的洗盘,一旦 中石油发力 带领股指冲击4300点 (半夜鸡叫高点)那就要做好战略性撤离,撤离后 等大盘大跌 然后再拣廉价筹码。

3. 个股关注: ?603169 兰石重装:主力建仓后 维持在箱体中清洗浮筹,箱体即将突破,突破29元 短线可积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