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参考(4.22)

?起始时间:2015年1月1日

起始资金:292147.76元

示范目的:运用龙头战法精选各个行业中的大哥大,倡导核心资产投资理念,引导广大股民朋友摒弃短线投机追涨杀跌的短线恶习。

?笨笨名言:

?1、有希望是幸福的

2、做个有准备的人

3、坚持下去一切皆有可能

交流账户:


收益率: 63%

盘后交流:

? ? ? ? ? ? ? ? ? ? ? ?多分理智,少分冲动

1、沪指今日在券商股带领下 上涨104.87点,成交9769亿,收于 4398点,人心思涨,连最有权威的媒体、新华社、人民日报都纷纷鼓励牛市,场外资金岂能不跑步进场,但我们在做多的头同时不要失去理智,毕竟股市是有风险的,管理层是需要长牛、慢牛、健康牛,而非疯牛。大盘连续大涨,将会不会引起管理层出台相关消息 抑制疯牛呢? 多分理智 少分冲动。

2、热点展望:券商板块 002673 西部证券 600837 海通证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