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酝酿转换,股指有望上攻3300

?


本博所有信息均来自网络,仅提供信息,仅交流,对具体买卖概不负责.警请注意风险!!


今日金融地产尾盘的拉升以及前几日的异动使笔者坚信市场风格正在酝酿转换,低估权重股应该在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的制度推动力下有望展开反弹行情从而推高股指上攻7个月来箱体调整的箱顶3300的位置。


现在市场技术看空的声音很多,但笔者相信政策面上,在2010年扩容压力巨大的情形下,必须营造一个繁荣的氛围来迎接大扩容。今天有消息称农行上半年就准备发行2000亿的规模,但是现在的市场是无论如何无法承受的,强行发的话压垮了大盘和挫伤了人气就不是一会儿半会儿能恢复的,全年的融资进程也会受耽搁。因此不确切的说,管理层即使用“造市”的手段也要完成全年的扩容任务。今年的扩容压力在多少呢?07年牛市的时候扩容差不多8000亿,08年3500多亿,去年不到4500亿左右。按照管理层的政策意图,今年至少不会低于去年4500亿的水平,但按照目前融资排队的金额来看,光银行体系就需要接近8000亿的资金,因此巨大的融资需求真的很需要市场活跃和繁荣。


在3月中下旬发动行情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在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推出来前,大扩容不会展开。笔者估计会在下半年大扩容,那时候加上大小非,市场上行的压力就会非常大。此刻宏观层面流动性的收缩还不是太紧,宏观经济的波动还不是太大,上市公司的业绩恢复仍将比较快。因此发动行情的有利因素还是比较多的。其实现在场外资金也在虎视眈眈,就看谁领头来发动这次行情了。今日的银行和券商能否承担此重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据传,浙江震元(000705)公司注入旅游资产有新进展。第一大股东震元集团变更为绍兴旅游集团,重组方案已经绍兴市高层通过。


据传,鑫富药业(002019):泛酸钙已经提价15-20%,报价差不多在65元/公斤,而且没有货。


据传,厦工股份(600815):公司1-2月份挖掘机和装载机销量同比增幅都超过50%。近期将公告1季报预增50%。另据悉,公司大股东厦门机电集团计划近期注入旗下的厦门三重、银华机械等相关的工程机械资产。


据传,红星发展(600367):国内硫磺出厂价本周继续大幅上涨12.5%至1350元/吨。公司受益硫磺暴涨!


据传,世荣兆业(002016)粤澳两地政府已决定共同制定《粤澳合作框架协议》。


据传,南玻A(000012):年报将10送10股。


据传,乐通股份(002319):近期将公告收购一家实力油墨企业。


据机构研报,五粮液(000858):公司部分闲置产能开始恢复、新品“永福酱酒”即将推出、而由四川、贵州两省打造的“名酒金三角”预计也将在2010年启动,产销量确定性得到提升,目标价45.6元。


据机构研报,安泰科技(000696):年报高送显示公司对未来业绩增长的信心,公司新能源产业布局拉开大幕,今明两年将迎来大发展,目标价40.8元。


据机构研报,华北制药(600812):冀中能源8月入主后提出经营整改方针,4季度EPS达0.13元,环比大幅增长,白蛋白项目有望年内试车,11年能带来3.5亿毛利、金坦生物也将尽快注入上市公司。目标价18元。


据机构研报,苏宁电器(002024):旗舰店占比逐年提升,可比门店增速转正、依托物流基地建设,扩大门店网络布局,公司股价被严重低估,六个月目标价26.4元。


据机构研报,赣粤高速(600269):国务院已批复《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而公司有接近70%的路段位于环鄱阳湖区。澎湖高速公路有望在3季度建成通车,主业加速增长,目标价11.4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