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着实踏空了一回

自我心理辅导,两次大涨(一次十一节后大幅跳上、一次上周一长阳)均满仓享受了,这次大涨踏空,当正常损耗了。




至于淘气,连日喊风险,今天他定会给自身的错判上演一篇篇自圆其说的内容。


而伏笔,倒是唱多享受了该大涨日,但他又提及昨天今天早盘会局部震荡,如果耐心持股,那不会被甩骄,如果去规避局部震荡,同样被甩骄。


对于伏笔、淘气这样的写博直播者,自圆其说是他们笼络高人气的看家本领。




再看前几天一花絮:




着实踏空了一回




没等我发主贴详细解析,市场就替我给这位叫jsblxy的回帖骂损股民相应的答案。着实踏空了一回




怎么看待这次的踏空,就看心理是否平衡了。










十一预判节后跳上,上周末预判本周扬帆。并满仓享受累计涨幅,于前天上午清仓离场,而踏空今天大涨,心理可以平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