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许这个时候你才能理解前面股指期货适度松绑的含义!


期货的产生从本身来说最根本的根本 就是为了超级资本服务的!带来的后果是啥?就是财富的积累和贫富的大分化!

无论是欧美发达资本主义国家还是现在其他新兴国家。

套期保值只是一个功能而已,说的是系统性风险来的时候便于对冲。但是系统性风险发生的根本原因是啥呢?那么谁又可以在来临之前先下手呢?

不管是巴菲特还是索罗斯,其资本的积累过程中都很好的利用了期货这个工具。同时也要认识到他们在资本积累的过程中,必然有别人的资本收到了血洗。当年亚洲泰铢的大贬值,等等。

而眼前中国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就是金融系统内部,笔者曾经说过,就现在的现状,当前的中国金融系统是无法去打一场世界性真正的货币战争的。

或许这个时候你才能理解前面股指期货适度松绑的含义!

为嘛要松绑?说白了就是有资金要出货,原来的对冲不能满足对冲,浦发银行就是例子。

另外一个最大的问题,非常有意思,就是在某个层面认为当前的香港股市是正常的,用香港股市的市盈率来理解中国股市,这是一个极大的倒退。

反观苹果、脸谱、特斯拉、腾讯、百度这样的公司股价,再看看当前中国股市,唯有中国神酒傲视群雄。

这样的倒退理念非常可怕,因为始终有一种怕出事,而不是向前看的理念在指引!背后是什么作怪就不分析了,但是也违背了创新的本质。

金融活经济才活,金融稳经济才稳。后半句在指引了某些人,而忘了前半句!或许这是在重要人事变动前的主基调。


为股者一定要认清本质,继续维持指数大鸡勒的判断。莫名其妙的杀跌局面维持进入尾声的判断,但是进入尾声不一定买入后有赚钱的效应,因为阶段底部还有构造的过程。只参与有标K或者K组合的个股。

真正的底部是创业板的底。会到来,继续跟踪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