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本清源?

万科事件从资本市场配置来说是一标准性事件,从市场规则来说存在着倒退,但是背后也隐含了当前的一种乱象,就是英雄出身何处的问题?宝能的资管资金出自何方?这里有个正本清源的事。

不得不说从发生到解决的方案对未来会产生深远影响,但是同时也暴露出管理的方式和方法的落后,如同国乒一样,侧面反应了生产关系对生产力发展的高度不适应,形成制约甚至会是阻碍这样一个基本命题。

资本市场不外乎筹码与规则立场,博弈之下总是暗藏杀机。时代的发展潮流会如何演变?需要每个投资人看清里面的本质,看不清或许伤痕累累,看的清或许可以明哲保身。

如同现在的IPO也是市场乱象之一。

如同A股入选MSCI指数的相关时间窗的微妙一样。

即将到来的十九大会对未来的中国和每一个中国人的未来会产生深远影响。

王石团队创造房地产市场的中国奇迹,其发展离不开当初的环境和生态。但是同时要认清几十年房地产市场泡沫式发展带来的问题严重性。郁亮面对的环境和生态和以前大不相同。


未来十年什么行业会取得爆发性发展?

第一、教育中的在线教育。(二胎政策、互联网时代带来教育方式的转变、父母这一代从文盲时代到受过一定教育的转变的需求、国家要想成为超级大国的必备条件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