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直击10.18

热点直击10.18
 
 
   日照港  (600017 行情,资料,咨询,更多)新股。总股本6.3亿股,可流通A股目前为1.84亿股。由于该股流通盘相对较小,因此上市首日定价在市场预期之上,全日换手达73%,显示资金进出是相当踊跃的。周一上市的北辰实业也曾一度受到市场追捧,但周二大幅调整明显是对高定位的修正。从港口行业的市场定价水平看,新股日照港偏高一些,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股价有回或要求,后市仍可主动派发。


   界龙实业  (600836 行情,资料,咨询,更多)上海迪斯尼概念股。8月份股价有过连续涨停的记录,随后股价在7元一线横向整理,由于主力介入程度比较深,近2月以来并没有完全脱身。周二该股再次封于涨停板,且涨停封盘比较坚决,表现也说明短线资金再次瞄准了这些小市值的题材股,但是由于该股累计涨幅实际较大,因此操作上投资者要谨慎对待。从股价表现节奏上看,目前的上涨与6月初的拉升比较相似,投资者要警惕主力拉高出局的陷阱。


   S上电  (600627 行情,资料,咨询,更多)股改对价提高引发市场追捧。原先的对价方案10派20元股东大会未能通过,随后对价提高至10派28元,现在修改为10派35元,与第一次提出对价相比,目前对价水平75%。在股改临近尾声时候,这样的对价显然受到了市场欢迎,因此周二该股以较低的换手封于涨停,由于距离股改登记日还有两个交易日,而股改完成后的时间在11月份,通盘考虑11月份市场局势,目前该股极有可能被机构疯抢,风险偏好的投资者也可积极关注。


   锡业股份  (000960 行情,资料,咨询,更多)近期商品期货中锡等品种的价格大幅上涨是刺激二级市场股价上涨的主要因素。周二该股换手8.3%封于涨停,且封单比较坚决,显示市场对其后市表现继续看好。该股自8月底以来已经上涨了30%,远远超过同期大盘表现。在前期股价表现中,7.50元以上曾有过密集的筹码堆积,因此后市股价在上涨过程中阻力也将加大,投资者可考虑在股价回档中介入,追高要谨慎。(马上拿起手机发送内容YXHA移动至2911600,联通至9901600,30秒就能得到弘胜金股,资费仅需0.30元/条(不包月),或者拨打免费热线:021-68865535,得到弘胜专家团队真诚的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