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万别炒股——给新股民的几句话

?看到新闻上说这段时间进入股市的新股民一堆一堆的,有些甚至连什么是股票什么是股市都不知道就拿着自己幸苦积攒的或是父母的钱冲进来就买股票了。毫无风险意识,记得那年也出现这样的风潮,接着就新闻有不断跳楼的服毒的割腕的。老股民都记得的故事。

新股民们要记住,炒股,永远不可以作为职业,也不可以作为暴富的工具,这些老股民知道,世界级别的股神们也知道但没几个抬着出来广播的。在你周围你只会听到赚钱的声音,那些亏钱的人是不会好意思跟你说他的囧史。不要重金投入股市,在新入股市的三年里你最好只动用你的闲钱试试水深,最先学会欣赏的人才有机会在股市里面走的更远。

说一下现阶段股市。大盘这波行情看我前帖,个人认为至少有三年的行情,但是绝不是一路天天涨这样上去的。我认为未来八年左右这股指甚至可以看到一万五千点但是一千点也可以看到。做股市不要一味跟风追高,不在乎一周一月一年的风光,我们要学会投资战略下的投机,“万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道理是千古之训,什么风险越大收益越高这是屁话,小风险大收益不想做的才是头被门夹着了。

新股民们,老夫建议你们开了户不要着急买股,先等等,至少欣赏一次两次的下跌看到别人是怎么亏钱的在考虑策划计划自己的行为。这一点相当的重要,相当的重要。

朋友,千万别炒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