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园投资】政策顶和市场顶

?【果园投资】政策顶和市场顶


近期,在一带一路旗帜下,旧经济狂飙,铁路、基建、航运、船舶、核电、油气、港口、装备、有色。而互联网 越走越惨淡,溃败之势日趋明确。符合前期判断。

本周,肖刚提示风险,接着出台抑制无节制融资、鼓励融券做空,尽管作了澄清,但管理层的心态、情绪、取向已经清晰。4300点可以视作政策顶,后面应该还有市场顶。两者之间就是供机构领会精神、拉高撤退的区间。预计,上证至少会4500点之上,4500点以上必须“步步惊心”。创业板中小板大势已去,指数剩下的问题是如何筑顶,部分个股还可以补涨、赶顶筑顶。创业板结构风险大于指数风险,指数可以调整但因为权重个股关系未必大跌,但个股泡沫破裂在劫难逃。

原则上,知进也要知退,这个和收益高低没有关系。不能因为没抓到鱼,就僵着不收网,来日方长,要着眼长远,不要耿耿于怀。新客户收本金,老客户收利润,这个和行情好坏没有关系。锁定利润,具体锁是抛出,定是转账,就是把本金和利润转出证券帐户用于固定收益投资或消费,这才是真正的定,才可以说真正在股市赚到钱了。

6月以后、夏季可能比较低迷。调整后,下半年还有机会,盯住经济运行和改革进程。鉴于万亿成交,市场即使走弱,结构机遇要远比以往活跃丰富。A股的环境、地位已经质变,由荒漠变成了大草原、大森林。成群结队的兔子、牛羊,问题只有一个,你是不是虎狼,处在食物链的高端还是低端。

保险股尚未像样调整,还需要完成颈线换手,完成调整的后半程。银行潜力比较大,但也在颈线换手区间,等待经济着陆复苏,然后可能大涨带动上证指数“月亮之上”。
券商利空云集,西部证券引领的第二波涨幅也结束了,今年可能已经没有机会。中字头暴涨后,机会也不多了。
消费股可能逆势防御。暴利机会在下半年的几个潜在重大题材上,但必须等题材爆发的契机。

后市一些震荡爬升的个股会诱空后进入主升,或者加快拉升节奏。周一涨跌不重要,你的盈亏跟一天大涨大跌没有关系,跟你为什么没有买到并拿住1年10倍的南北车、同花顺有关系。下周继续看好。因忙,短评一下。可能错误,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