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果园投资】顶部信号日趋清晰,只待依次确认

?【果园投资】顶部信号日趋清晰,只待依次确认


上周我们回顾审视528暴跌,指出行情已到《锦上添花》的阶段。周末,我们警示《单边做多已经结束》。今天,6月15日,月中变盘的敏感时段,午间我们再次提示风险。

单边做多已经结束,最疯狂的一线股、次新股已经明确见顶,并开始加速杀跌,注意市场分批见顶的节奏。深成指似乎出现楔形顶结构,不要对指数再抱有期待,尽管还可能有诱多动作,但年度中级调整正在来临。

分化已经开始,关键是手中个股是不是还没有走完主升,还是否有上涨潜力空间?潜力个股仍可以持有,不必计较短线震荡,拿住吃足主升后半段。航空、传媒、医疗、衣食品牌等大消费类品种依然可以看好,国企改革可能出现中字头之外的新热点。

已经高抛的,仍然可以买进少部分低位、中位盘整充分的潜力个股,等待下半年热点的展开。但前提是必须坚决做好“收回本金,锁定利润”,以严格的利润管理来对抗市场不确定风险。合格客户账户内本金不得超过加入果园后的利润总额,确保纯利润投资。

指数、市场的见顶信号日趋清晰,日线、周线、月线出现大阴、大阴铡线就是依次确认大顶的过程。目前日线还没有出现大阴铡线,均线尚未全面死叉,筑顶还可能有一个过程,但就像山顶的冰雪已经松动,“雪崩”正在到来。在此之前,我们既要寻求主升段利润,但也随时准备断尾撤离。如果发现杠杆牛市有倾覆式暴跌,投资人应在跌停板封住前断然逃生,决不侥幸反弹。

A股的“小时代”已经一去不返,股权投资大时代已经到来,投资来日方长,甚至是一生事业,不可计较一时一地得失。只有避开大风险,才有资格去把握下半年、明年的大机会。那种以为A股要像08年那样持续暴跌的观点是没有理解A股战略地位、社会资金流向的巨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