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提前十年埋伏大牛股

A股市场虽然在许多时候会有不可思议的“愚蠢”,但中长期又完全前瞻性的反映着未来,而且几乎没有错过。

大家都在路上,在甄别真假中前行,尽量避开投资陷阱。
埋在土里的金子需要通过深入研究来挖掘。
等待:
之所以等待,是因为更愿意拿到一个舒服的市值,等待下一波长大的机会。
而市值的膨胀,一定需要伴随着公司本身业务规模的扩张,且是有效扩张。
当然,等待是痛苦的,但是等待是值得的,也是必须的。
等待,一直等,待到满地黄金时,走过去,捡起来
常有人问,很多优秀的公司,估值却不低,一直买不到怎么办?
正确的回答也许是:估值不低,则待其低。
潜伏:
潜伏,一种很好的投资模式,不过需要有眼光去分析个股,潜伏成功的机会才大。
“潜伏”也是目前股市中认为最稳妥的操作方式。
投资市场是“没有掌声的旅途”。
大量失败的教训和经验是让人成长的捷径。
慢慢的赚钱,耐心地等待复利的效应,厚积发,财富来的一点都不慢。
投资能做的依然还是耐心地等待,坚持傻傻地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