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个股民八个有此弱点

十个股民八个有此弱点

买涨不买跌,喜阳不喜阴,10个股民8个如此。既然这样,主力机构要针对散户很轻松的就可以提炼出一套一套的招数。今天妖哥给大家露一手:见招拆招。

机构操盘手上岗培训第一课——洗盘。


在此之前,请务必仔细读接下来这段话,因为很重要。

洗盘的主要目的在于垫高其他投资者的平均持股成本,把跟风短线客赶下马,以减少进一步拉升股价的压力。像江恩理论所说,不管是什么牛股,在上升的过程中,总有调整的时候。除了定增、重组,股权转让以外,都不会走出一柱擎天的走势。

要知道庄家不是印钱的,跟我们一样,都是股民,只是他钱多,社会关系广而已。

所以,什么庄家救市、主力护盘、内线消息。不可能,除非他们钱虫上脑,为了回馈社会,帮助股市里的贫下中散,不然有钱能让你赚。再换个角度想想,庄家主力们的动向,都让你知道了,必然有人故意在向媒体释放信号,你以为这些媒体白给他们发部消息的?得花钱!!如果还想不通?没关系,去看看文章开头,买股票的是什么。

上面写的一大堆废话,都是为了让你相信,庄家主力是会洗盘的。现在我言归正传,开整!

机构操盘手上岗培训第一课——洗盘。

1、向下砸盘,做出破位下滑的K线组合,令技术指标不断恶化,让人觉得后市无戏,产生逃跑之意。

2.以主力资金来讲,主要是用来制造一种恐慌性的洗盘气氛,让持有该股的散户因为这种巨量而不知所措,在惊恐中抛出。这段话好专业,解释一下,早盘集合竞价直接虚单挂低开,低开5%以上,10个散户9个怕,低开10%点以上,10个散户跟风挂卖。散户一旦中招开始挂卖盘,主力就会撤下自己的虚单,你们这些对股票不忠心,不坚定的散户们,就被洗出去了,把你们洗出去了,主力才敢踏踏实实的拉盘,避免拉盘途中你们这些胆儿小的,赚一点就跑,形成反向动能。哈哈哈哈,这种戏码,每天都在股市里上演。

3.巨量阴线的洗盘。对股市有点研究的散户看到下跌放量,哎呀不得了,主力在出逃。如果当天放量下跌而且还跌停的话,哎呀更不得了,就算是10年老股民,也会飞奔一样的卖出。这招很好用,十拿九稳。朋友们,巨量多简单啊,左手卖给右手嘛,出点手续费的事情,况且主力机构都在券商办的是特别账户(小散都是普通账户,这个区别以后讲),手续费低,万2.5都不到,左右倒手2个亿,手续费不到4万。

最后总结,为什么主力要洗盘。

1.目前股价不够低

2.散户太多,让粘性不强的散户早卖早走。

3.上市公司还没准备好套什么概念来在炒作,那操盘主力闲的蛋疼就洗洗盘,把票做干净一点。

来源:股十三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