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难改 变盘在即
? 周五大盘震荡小幅攀升。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环境下,市场波动也相对平稳,两市受到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两支股票下跌影响小幅低开,银行板块没能持续性拉升,指数重新回归震荡格局,最终两市以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六成股票飘红,成交量略有放大至1100亿元。
?
?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成品油价格的下调对于两支石化股来说是个利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开盘即快速下跌拖累市场,而昨日走强的银行板块并没有持续性拉升,造成指数上攻乏力。权重板块表现的时好时坏也影响了指数的波动,只有权重股的稳健拉升才能让此次反弹继续下去。和权重股表现截然不同的是中小板个股,今日中小板综合指数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可以证明,市场活跃的力量在小市值的个股中。从上证技术分析,指数仍围绕2000点震荡,市场仍然没有找到上涨的契机,由于做多信心不足,造成盘中冲高回落;指数勉强收红,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显示出上攻有压力,突破不够果断;指数站在10日均线上方,60日均线仍未形成上攻的支撑状态,而30日均线开始上穿60日均线,均线状态良好,等待阳线突破形成多条均线的多头排列;成交量略有放大,不过仍未到800亿元的水平,多方仍在蓄势当中。综合来看,市场仍未摆脱震荡格局,盘面震荡也并不激烈,显示多空双方都保持谨慎状态。虽然短期反弹趋势仍维持,但是没有明显放量的迹象,建议谨慎参与个股炒作,控制好仓位。
?
? 今日涨停仍以低价题材个股反弹为主。指数震荡格局不变,热点板块也难以表现,散乱的个股机会充斥市场,涨停个股涉及电力能源、化工、医药、仪电仪表等板块,其中中小板个股表现出色。具体分析看,量能的萎缩显示做多力量的薄弱,中小板个股因为市值较小成为近期游资关照的主要对象。整个中小板个股有200多家,在选择上一定要关注有量能放大的品种,短线进出。
?
? 本周两市缩量震荡小幅攀升。市场仍处于震荡状态,做多主力并没有找到上攻的契机,热点板块无法持续,个股上攻持续性明显较弱,造成市场凝聚力不够,虽然启动了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但是最终因为持续性较差都无功而返。从周K线看,两市均收了根小阳线,量能明显萎缩,显示市场做多动力不足,观望气氛浓厚。技术看,市场短期的反弹通道维持较好,但是上攻明显缺乏动力,如果下周仍不能找到上攻契机,市场可能会结束震荡寻找下方的支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下周可能变盘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