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内部交流最新传闻爆光

首旅股份:期待资产整合 ?
航天晨光:股权再次划转,整合晨光初现
?
精诚铜业:年底前公司多个项目有望投产
?
中文传媒:公司将出资1.3亿元投资福建省百利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
中集集团:旗下的中集来福士与中海油服欧洲钻井公司签订COSLPROSPECTOR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建造合同
?
ST钛白:破产重整获受理
?
九安医疗:即时掌上糖化血红蛋白检测仪上市
?
珠海港:拟提高港口使费

广船国际:重组预期强烈,随时停牌 ?
陕天然气:靖边至西安天然气输气管道三线工程取得国家“路条
”?
海印股份:近期公告矿产收购
?
金宇车城:剑南春酒业借壳尘埃落定,近期公告
?
航空动力:与德国MTU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
广电信息:资产重组正式获批,未来存在资产注入和兼并扩张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