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内部交流传闻揭秘

?? 传闻:私募人士透露,上周五收盘后,深圳私募经理致电中称,“买房地产不如房地产股票”,该私募以趋势著称,他表示,房地产短期下降趋势基本形成。而房地产股保利地产和摈江集团已经取得不错的收益。


传闻:大户人士透露,上周五盘后,顺德一位股友陆先生致电本中表示,“作为死多头的我本来想春节后再作打算,但实在忍不住了”,他认为,现在很多股票已经处于黄金价位,“点位破不破不重要,先潜伏下来。”
??


?传湖北宜化:中标湖北宜昌远安县杨柳磷矿区麻坪矿段探矿权

  传三全食品:未来每年收入和利润增速维持30%以上

  传ST光明:年报预增5.7亿元

  传金禾实业:多家机构日前赴调研

  传步步高:公司再融资意向明显

  传盘江股份:近期将启动重大注资

  传长海股份:玻纤特种毡制品扩产及特种玻纤生产线项目进展顺利,明年二季度前将全部达产。

  传中国石化:后期可能会回购A股。

  传郑煤机:公司采煤机正在积极研发中,不久将投入销售。

  传中环股份:近期推出股权激励方案

  传中兵光电:导航集团注入本文来源于深圳红岭私募中兵是大概率的事情。

  传中江地产:昌九生化重组失败,江西国资委计划将之前准备注入的资产给中江地产。

  传东南网架:中标南非基建工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