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勾头的年线,勾魂的股票!

?勾头的年线,勾魂的股票!


? 年末将至,股票市场一反以往年终无行情的常态,正上演一场轰轰烈烈的跨年度的全民财富增值效应,不可否认,70%以上股票的年线正羞答答地开始上翘,这预示着难得的炒作机会已向全体股民展开,那么,我们应该从哪几个方面来着手买卖来获得超预期的收益呢?以下是几个观点,可供商讨:


?? ? 1 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天津市调整滨海新区行政区划,标志着滨海新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启动。滨海新区核心区、北塘片区、南港片区、滨海旅游区、中心渔港等几大指挥部已经成立,泰达控股、天保控股、海泰控股、滨海建投等几大集团已经在滨海新区开始建设,多渠道融资已经展开。我们不妨可以从天津的上市公司中寻找些机会。


? 2 深港澳大桥 按照具体的规划,深港大桥全长2656m,主桥长430m,桥宽27m,引桥长2226m;设计标准为6车道一级公路,设计行车速度80km/h,设计最高通航水位3.0m(20年一遇最高洪水位),满足1000t级海轮通行,通航净高为10m.终点处为小型桥梁,该桥全长366m,上跨规划河道。作为连通深圳与香港的第四条陆路通道,西部通道建成后,经深圳去香港迪斯尼的游客将多一条捷径,两地的经贸往来将更加频繁,甚至整个珠三角都会感受到西部通道的好处。除了深圳的股票外,直接受益的珠三角相关上市公司又有许多值得我们深度挖掘的。


? 3 迪斯尼 上海迪斯尼的建设和未来的开园迎客将为上海市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热点,由此会给建设、地产、旅游、商业、地产等多个行业及其上市公司带来重要的提升业绩的发展机会。上海迪斯尼乐园面积将是香港迪斯尼乐园的3.7倍,预计施工时间超过3年,耗资超过300亿元人民币,预计2008年正式开始动工建设,并要赶在世博会前,即2010年竣工开放,地址在浦东川沙镇。相关公司因此而引发的地产升值概念股决不会袖手旁观的。


? 4 上海世博会 无论从时间上还是覆盖面上,这将是跨年度股票行情中始终充满机遇的板块,上海本地股中批量产生大黑马的概率将会不断涌现,这是我们断断不能放弃的大好机会。


? 勾头的年线,勾魂的股票,2009-2010年一定是个阳光灿烂的股民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