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年:保卫财富年!

?


2011年,保卫财富年!


一 珍惜股市每一次无聊的弱反弹,安身立命.


二 在人民币对美圆的升值旋涡中,寻找不败的有价货币.


三 如果有幸认识到黄金将有30%的回落空间,那么,房价必将在我们的下一代手里变成真实的灾难.


四 三板虽然不是每个人的天堂,但一定是苦大仇深股民的家园.


五 三到五次的加息,只是为了缓冲人民币的加速贬值;而投资健康能让我们有幸明明白白地看到自己和财富一起活着.


六 放弃一百次蝇头小利,总比正确地把握每一次不破产的机会要容易的多.


七 一旦股市开始造神,那么,朝圣者和贡品肯定同样奢侈的惊人,这和任何宗教如出一辙.


八 惦记政策和被贼惦记,道理相同,结果也是.


此八条,谨献给苦难着并还将苦难着的股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