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时出手的你,将改写我们投资股市所有的耻辱!

此时出手的你,将改写我们投资股市所有的耻辱!


是到该出手的时候了!曾几何时,当我们豪情万丈地48元杀入中石油,我们已经注定要埋下了万劫不复的单;又曾几何时,我们用轻狂的双手买入了无耻的创业板股票,我们也不得不留下自己一生的耻辱;而此时,当所有的空头舆论和k线都告诉你股市将要崩盘时,是否该拿出当年买中石油和创业板的勇气来买股票了?


理由一 三缺口 自11月16日来一路下跌的股市已经留下了“2448-2459”、“2285-2290”、“2216-2224”三个跳空缺口,如果“2448-2459”是突破缺口,“2285-2290”为持续缺口,那么“2216-2224”就是衰竭缺口,即使极弱市道中第三个缺口有可能是延续性缺口,那么试想,最多还会有几个?


理由二 多头已死的现象重现 我们的股评基本上在寻底,财富名博多头逃之夭夭,空头铺天盖地,政策奄奄一息,试想,当我们失去了所有对手,空杀空后的结果会是什么?


理由三 买入,再买入,此时出手的你,也许正在改写我们投资股市所有的耻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