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进入收尾,中期调整即将展开!

?反弹行情进入收尾阶段,中期调整即将展开!


五大现象透析如题观点:


一 美圆指数 自从见大底75以来,正有望反复构筑中长期底部,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反转指日可待.巴非特豪赌铁路股不能不说是个信号.(相反,期望人民币升值的预期将遭到当头棒喝,而以人民币记价的中国股票也将蒙受毁灭性的打击)



二 黄金(只具备保值功能) 屡创新高的国际黄金期货,正像玩童手中的风筝,随时有断线的危险,就在所谓的黄金分割位的专家一致认为1300圆/盎司是第一目标位时,也许就在不远处断了线.(涨幅巨大的黄金有色股也会随着期市的大幅回落走入漫漫熊途)?



三 创业板 开户数已达960万,实际交易不足1成.既然猪进圈的目的已经达到,至于何时宰割呢只是时间问题,所以主板的护盘动作应该算大功告成.


四 集体看多 媒体看多,基金看多,专家看多,坊间看多,散户看多...,只要是和股票有关的,都一致看跨年度行情.


五 漂亮的线图 除了日k线的指标有些背离外,无论是周k线还是月k线,只要是懂线的人都会认为一轮中级行情呼之欲出,正所谓天时地利人都到了无可挑剔的境界,但从相反理论的观点出发,这恰恰是物极必反的征兆,也许,一场更大级别的调整正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脚后跟.




股市里的事,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股市里的故事,说不是故事,也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