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下周应还有一个回暖的过程

4月17日:下周应还有一个回暖的过程

周末国际国内消息政策流言蜚语,人心惶惶。

对资本的政治化和对次新股的高压,究竟资本是如何反馈的,虽然上周出现了一些闪蹦的个股,但是整体上目前的政策应该还是为了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在经历了周末国际国内消息政策流言蜚语、人心惶惶的过程后,预计下周市场探底回升,还有一个回暖的过程,因此我们认为下周市场在楔形下轨再度出现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目前三行一会在进行出清人事的过程,政策的不稳定也制约资本流入股市,形成了热点的黑洞效应。周一新区概念股复牌后走势看看市场是如何反馈的再做交流。

从市场的走势来说,春分以后创小板和次新股指数一直处于调整阶段,目前已经延续26个交易日,如果是二次探底,则下周会出现缩量止跌,探底回升走势,如果继续跌破前低,则形态就发生了变化;深成指圆弧顶结构进行中,虽然复杂,但结构和时间没有太多的差异,下周会延续复杂的调整阶段,依托缺口很可能还会反复一段时间;主板上证则要看新区概念的影响,楔形下轨3220点一线可能还会再度反弹。上周我们认为市场会形成假突破后再回调,没有实现,但不排除本周会继续这样的形态。

从中期形态来看,领跌群体创小板和次新股依然处于探底运行过程中,是否为二次探底,在目前政策背景下还不好判断,对创业板和次新股破位之下,之前炒作过的个股要规避阴跌。相信政策并不是让所有的次新股都不要涨了,但短期的泥石俱下还是要小心。且不管监管是否制度化,顺应高压是明哲保身的做法。

市场当前的政策,是引导大家往实体企业有业绩、成长等的个股方向关注,可以更多的关注年报增长,同时一季度也预增的个股。主板的机会预计热点不会轻易改变,虽然对雄安新区的炒作进行了限制,但目前市场并无太好热点主线,估计还是会围绕雄安新区、环境保护、一带一路、业绩成长等做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