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政治化

目前还没有开始一个缩量衰竭过程。

期待明天会在5月线上出现反抽,今天虽然尾盘又跌了,但是仍是反抽分时结构里的,反抽预期会在10日线,也差不多是缺口遇到阻力,上半年的回调比较好的点位在5季度线止跌,目前是3091点;创业板二次探底,次新股预计在1200点一线构筑周线结构,市场需要一个缩量衰竭的过程。技术分析不靠谱,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觉得打压炒作,打压次新股,打压创小板,打压高送转都可以,但只要有法可循、有制度可依、有规则背书就行,现在都没有,就凭自己的感觉,既然这样做了,担一下老百姓的骂也是应该的,有胆做就要承受嘛

既然上层已经公开谈起资本政治化,那么我们也可以谈谈,根本的问题他没法谈,就是政治的出清人、物、权的问题,这一点不完成,超级大资本是不可能进来的,进的来出不去谁敢进来,资本市场的确必须以政局为核心基础。

广义上说,这个出清包含了清理前任留下的各种负资产,包括“四万亿”造成的后果,狭义上说(就资本与金融领域来说),就是清理多年来产生的物、人、权方面的负资产。全都换好,就意味着金融领域的清理负资产在人事方面已大体完成,牛市将正式进入酝酿期,随着项俊波、外汇局、保监会、银监会、证监会、券商基金国有机构陆陆续续的被查,金融界的清理负资产即将进入最后阶段。

唯有出清之后,股市才能成为新政的资产。什么意思,你懂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