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中午:为新华网点赞

4.19魔咒延续,但也完成了下跌第一波。



沪指跌1%失守半年线 次新股逆市走强:,沪指早盘再度跳空低开,股指失守半年线,个股一片惨绿,仅次新股、环保逆市强劲,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表现分化。氟化工、钢铁、钛白粉、稀土、建筑材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昨天现货资源价格暴跌。


新华网霸气回复刘主席:为什么高送转,具有实施送转方案的条件,高送转 有利于改善股本结构,有利于增强公司股份流动性,有利于增强公司行业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更好地回馈投资者,必须为新华网点赞,今天新华网股价大涨8个多点,看来赢得了股民的支持。

要打击那些一边高送一边清仓式减持的队伍。

4个有利于,回答了很多股民对高送转的误解,这简直不是在回答新华网的投资者,而是回复整个股市啊!

次新股当前来说,市场还是接受30亿的,哪怕主席先生很生气;层层压力下,次新股依旧延续了30亿开板就反弹的规律,但应该还不能对次新股下结论。本次30亿开板的有300629、300635、300626、300631、300636,说明市场对30亿还是比较接受的。

欢迎监管,但请亮出你的制度规则背书!

有本事用市场的方式,用法规的明确红线方式来管,信口开河,太low,太业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