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看现在跑的欢,小心秋后拉清单!

今天大盘无视调整,硬是高举高打!量能逐步放大!我的技术指标提前显示出了“顶背离”!因此认为,主力有诱多行为!小心秋后啦清单!如果主力强行突破3700的天线的话,就要小心为上了!不管主力怎么样的拉升,日线上高度空间有限了(简单的做个比喻,大盘好比一桶水,据目测:日线上已经装的超满了;周、月线上装了九成,还可容纳一成)!从规律上看,“久涨必跌”;从技术上看必须要有一次回调才能砸出一定空间来装更多的水,保障大盘健康向上!

操作上:如是激进者,谨慎做多!如是稳健者,逢高回撤,保住胜利果实,待回踩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