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向中秋献上了一份大礼包!

A股每逢重大喜庆节就要送一份大礼包!像中秋节、国庆节、春节这样的重大节日的前一交易里都会出现上涨。今天就向中秋献上了一份大红包!

中秋休市除有利空消息外,仅就技术而言:节后(下周二)沪指5、15分钟图上MACD和KDJ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以及日线KDJ指标运行到高位钝化,超买严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信号,下周二早盘开盘会出现冲高回落休整,回踩确认60日均线是否有效站稳,如果有效站稳的话,还会再度冲击2800去回补上面的缺口!

纵观这波行情,呈T量上涨,尤其是今天,有点放量太猛,节后必然会出现修整,待修整确认站稳60日均线后,有可能会冲击前期的平台2900点,因此,我于9.18在博文中就一直建议逢低建半仓,以免踏空,有的朋友还畏首畏尾,错过了低点好时机!不过待节后沪指确认有效站稳60日线后,再果断决策不误!不过,机会随时伴着你,尤其是集合竞价打板是个好办法,我空弹演练每天都能抓到2——3只涨停板。进行实弹射击,基本3—5天能击中一只大黑马!不过,朋友别见笑了,不要以为我赚的盆满钵满的,因我不贪只是每次打进3——5手,玩玩而已!赚点小排档钱就请了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