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变盘时间窗!
点开画线工具用费波拉契线,再点进10月19日的低点K线立马出现1、2、3、5、8、13竖线,明天即会出现21竖线,这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点,是向上还是向下变,关注量能变化!我认为明天会突破上面的缺口2700点后向下变盘调整。因为今天缩量上攻,后续资金在观望,且日线布林上轨线有向下锁口迹象,加上20周线下移,有抑制大盘反弹,因此,20周线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障碍,需要时日盘整修复,短线有做M顶迹象!所以建议大家注意:沪指一旦突破上面缺口2703后有回杀做双顶的可能!操作上最多以半仓做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