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给自己定个目标吧

虽然近期很不爽,但想玩下去,还是要给自己一点期望


暑期,主要是陪女儿治疗,很少盯盘,操作上也后知后觉,心情也不好。

结果搞得一塌糊涂,一地鸡毛


目前本金:5万   备用金:2万

计划:2019年获利2万-3万

   (涨50%左右,基本上每月12%,每周3%)


操作:5万本金-5%机械斩仓,也就是说无论买入资金多少,亏损2000元就考虑斩仓

   上涨获利后下跌3%,止盈或止损


操作板块:黄金、大科技、军工


操作细节:1、绩优股推土机式上涨,可跟进

     2、热门板块多找龙头股或中军股

     3、量能充分,趋势向上,不参与平台整理超过3天股票


买入细节:2万试仓,后5千为一注加仓,个股最多加到5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