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急杀暴露主力四大意图 提示调仓方向

?周四是七月收官前夜,股指在利好拥簇下仍冲高回落,“黑色周四”在最后一刻重现。这既表明投资者信心仍较疲软,主升时机尚未到来;也反映出主力通过巨震反杀,意欲搜集筹码的企图,投资者无需过于惊慌。

目前不仅有十部委联合护盘,还有国家队借基入市等利好消息,但盘面仍出现巨震反杀,暴露主力至少存在以下企图:一是拉升后发现跟风盘不足,转而顺势反打,既可倒逼更实质的政策利好出台,也可为再拉升重新蓄势;二是增量国家队资金将入场,不排除有刻意打压做铺垫的可能;三是再次折返夯实二次探底,确认下方支撑力度;四是围绕政策底反复摔打、清洗浮筹,最大程度为后市拉升搜集低位筹码。

结合盘面来看,这样的异常反杀,主力刻意为之的概率较大。再结合昨日所指出的三大征兆:上涨并未得到量能放大的配合、尾盘拉升有突袭性质并非为发动大行情、反弹未及前日大阴线实体的三分位,则更可见主力有备而来,急杀并非偶然。

但无论如何,盘面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趁尾盘偷袭杀跌更是空头实力不足的迹象。广州万隆认为,目前出现罕见的十部委联合发声护盘,显然救市级别已是中央政府层面;若股指继续下跌,则更强力的救市组合拳将出现,国家队更密集的买盘也将出击。因为注册制改革、经济转型脱困等,均需要股市走牛的支持。因此近期出现的震荡低点,反而是低吸调仓良机。

广州万隆认为,投资者不妨继续优化持仓结构,对于那些前期暴涨已经透支未来几年涨幅的个股,以及本轮调整以来未跌透有补跌特征的个股,还需及时出局;但对于那些大幅下跌、近日反弹趋于活跃放量的个股,则需区别对待。其中有业绩支撑、符合政策发力方向的低位股,特别是产业资本运作积极,有大股东增持、回购、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动作,上市公司变相加杠杆的个股,未来朝新兴产业兼并重组的概率较大,此类股投资者不宜交出低位筹码,反而可择机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