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他们为何仍在唱空股市?

一年里股指已经跌去70%多,平均市盈率只剩下11倍多,几乎与全球其他国家的市盈率相当。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却是,中国经济虽然增速放缓,但仍保持9%以上的增长,这样的增长速度在全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是找不到的,这就意味着目前的中国股市是严重超跌的。


奇怪的是,以大摩投资为首的国际投行却仍唱空中国股市。当然,这时要求中国股市有一波牛市行情显然也不现实,但随处都可以捡到两三元的股票,难道就没有投资价值?读者曾记否,当沪深股市在走向下通道时,某些外国投行却唱多中国股市,以致许多股民坚信这些言论而持股深套其中。这下轮到国外投行唱空时,难道他们想设下埋伏?这不能不令人深思?


进入十月以来,“大小非”的恐慌性抛盘明显有所收敛,股市已进入价值投资区域几乎已成了市场的共识。从上月末到本月初,沪指几乎围绕着1700点附近做窄幅震荡,且成交量明显萎缩。这就意味着大盘已到了跌无可跌的尴尬境地。当然,国际大环境仍然左右着中国的股市,但从近几日的交易情况上看,国际股市似乎已经止跌回稳了,中国股市也该步人家的后尘了。


      感谢大连轩宇投资提供信息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