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指跌了吗?

周四的股市主要受到外围股市的影响而下跌,全天低开低走,沪指跌了42点,深指跌幅也达2.48%。


从本周的几个交易日上看,沪深股市似有止跌的迹象。周四的微跌主要是美国股市的大跌拖累的。沪指在1700点附近明显有主力护盘迹象,我们以周二的行情为例,沪指在跌破1700点时,明显有石化双雄和三大银行护盘,使沪指重新站上1700点,沪指1700点无疑成了管理层的政策底。


底在何方?这无疑是投资者所关心的,但这个问题谁也无法正确回答。笔者相信,沪指在1700点附近可能成了近期阶段性的底部区域,随着国际金融环境的回暖,这一区域将被市场所认同。


许多投资者认为,困扰着股市的最大因素是“大小非”问题,这好似高悬股市上面的一把利剑,这个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随着“大小非”解禁洪峰的过去,以及股市中两三元股票的增多,“大小非”们争先恐后出逃的意愿逐渐减弱。“大小非”争先抛售的原因无非主要有两点,其一,“大小非”成了市场的众矢之的,生怕管理层出台限制售出措施;其二,“大小非”们面临资金紧缺的窘境,尽早套现。从目前的情况上看,管理层即没有出台限售“大小非”新政,同时又对紧缩近两年的银根管理进一步放松,解决了“大小非”们缺钱的困境。


另外,一些大型上市企业出现增持股票的良好势头,这些都是政府维稳的具体措施,值得我们关注。笔者再度推荐中信证券,预计年收益达1元左右的股票股价只有17元左右,且限售股与流通股的比例极小,无疑极具投资价值。


             感谢大连轩宇投资提供信息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