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直指2350点

?


? 本周末沪深股指强劲反弹,沪指收报2181点,直逼2200点的指数关口,深指涨幅也高达4.84%。可喜的是,沪深股市成交量已连续4个交易日放大,沪市日成交量已连续3个交易日保持在千亿元之上,累积的筹码足够发动一轮向上攻击的行情。


?? 证监会人士公开辟谣:没有重启IPO。释出人们的疑虑,这无疑给市场增添了信心,正如温总理多次强调的“信心”,在困难面前,“信心”两字是无比重要。


权重股的上涨无疑给大盘带来了人气,也给投资者增强了持股的信心。从技术上看,这波行情沪指应该可以摸到2350点。制造业受政府政策倾斜,且在扩大内需中将可获得更大的收益。


推荐股票:爱使股份 值得关注。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祝股民朋友新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