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质大利好

沪深股市周一难得的开门红,沪指暴涨127点,深市涨幅也高达6.50%。沪深两市只有8只个股下跌,一系列刺激股市的利好政策显然得到市场的反应。


沪深股知究竟能探低到几点?恐怕谁也不能说出准确数字。但沪指在1700点区域附近,笔者认为已是大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翻开笔者前几期的股评。


面对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我国采取了扩大内需的政策,继投资铁路资金2万亿后,又投入交通建设资金5万亿,近日国务院又出台扩大内需十项措施投放资金4万亿。到目前为止,总额达11万亿的资金投放市场,完全可以抑制低迷的经济。


对股市利好的政策还有,盛传的平准基金可能很快就将面世,因为社科院已将规模近8000亿的平准基金可行性报告上报有关部门,这意味着平准基金即将诞生。毕竟平准基金的规模如此之大,政府需要市场倾听市场的反应。平准基金就像水库的闸门,水少的时候开闸放水,而水多的时候则放下闸门。这无疑对股市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利用政府强大的资金背景,对股市进行有效调控。另外,融资融券的推出也在进行中,11月8日进行的第二次测试告诉我们融资融券推出已为时不远。当然,即将召开的G20峰会也传达一个利好信息,全球将联手降息,这对于股市无疑又是一剂强心针。


如果下个月推出融资融券,笔者前期推荐的中信证券无疑将是受益上市公司之一,建议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