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密调研:某股完成向矿业转型

?


4 6 日调研信息如下: 个股调研信息


600759正和股份:完成向矿业与传媒转型


市场未知:本机构调研信息透露,公司正在谋求产业转型,今年3月以来,公司大股东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减持套现达6.74亿元,意欲进军矿业,并涉足传媒。在去年8月份,全资子公司正和弘毅向西岸传媒出资3000万元,西岸传媒主营媒体资源整合运营管理、影视动画节目制作、发行等。去年11月份,公司将持有的北京东樽房地产有限公司90%的股权,北京正和东都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北京正和恒泰置业有限公司60%的股权,以及广西柳州市谷埠街部分商业房产,与北京天研时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敖汉旗克力代矿业有限公司32.78%的股权和敖汉旗鑫浩矿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目前正和股份产业转型,进入关键时期,由于资金短缺,公司大股东忙于套现筹资。


?


600470六国化工:磷矿石价格走高提升业绩


市场未知:磷矿石价格在2011年上涨接近50%。2012年,国内磷矿石价格继续攀高,?磷矿石下游需求主要为磷肥,增长较为稳定,全球磷矿石主要供给国开始限制磷矿石开采。未来国内磷矿石均价将呈不断上升趋势。公司拥有华东地区唯一的磷矿安徽宿松磷矿,80万吨磷矿石产能已经基本建设完毕,28万吨合成氨装置及其他磷肥扩产项目也在积极建设中,磷矿石价格继续走高,将大幅提升公司未来业绩。


?


00052*:与国际巨头宝洁展开合作


市场未知:公司地处广州,是华南地区最早成立的洗涤用品企业之一。日前公司已预告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3%至80%,并已推出股权激励草案。决策组调研信息透露,公司近期已与国际日用品巨头宝洁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旨在打造国内日用品市场龙头企业。


?


? 备注:以上调研个股,已纳入决策组短线操作股票池,请勿跟风追涨。若需要获取该股操作买卖点提示,可详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