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新低之后如何

?市场短期跌破了新低,市场出现了稍许的恐慌,量能680亿,总体属于缩量下跌,周三我们提示了市场走到了十字路口,选择了向下。不是好事,那就一定是暴跌的开始吗?我们一起延续昨日的分析继续完善。



  走势一:破位下跌开始。这是一种可能,也是正常破位的走势,从慢跌到快跌,直接到跌出较大的成交量。属于下一轮的线索,大盘5.1之后在国内政策支持下大又继续攻关的架势,不想,海外市场接连不断的出现暴跌的走势,港股的银行保险直接下行超过10%,国内忽然发现不对呀,欧洲问题如此严重。结果咱们就不断下挫,其中我们的证监会超常规工作,救市,治市,发行股一项没听着,可惜抗不住市场的资金萎缩,到今日下行。那么是否是破位的下跌的开始呢?这个概率上是存在的,我们认为40%的概率,因为目前的国内救市是主基调,国务院的会议说明目前的问题还是严重的,所以救市还会不断。所以这个位置我们适当减仓应对大盘的下行是需要的。因为未来的热点也会切换。



  走势二:破新低筑双底。这种概率也是存在的60%左右。今日有几点下跌当中的异常,一个是海外市场港股上涨,没有下挫,截止发稿港股涨106点。另外期指主力今日继续抵抗,跌0.37%。另外就是今日平安下午的杀跌很凶猛,似有意而为,港股也没有大跌,今日下午开盘他杀跌很猛。当然这种概率是一种我们的分析和预测。实际上要实现这个双底不急于今日就大幅买入,他必然伴随着随后的成交量的放大。所以我们认为这个走势我们做继续的观察和等待。



  这个点事是有矛盾的地方,上下两可的时候先回避风险等待机会确认是我们的策略。同时本周我们将会在和大家交流欧洲危机VS政府救市。到底谁在决定着中国股市呢?我们后面又该如何去做呢?周六老时间和地点我们作交流。理性看待涨跌,波段操作精选个股,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