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集中的几个方向

?今日市场24只个股创新高,次新股为主。2只个股创出历史新低。



  市场跌破了2100之后的反弹开始了,还需要一个整固的过程,继续等待周四的变盘点出现。市场目前反弹的过程中已经开始一些个股按耐不住疯狂,无奈指标股和期货市场的做空力量还是很强。这需要时间的慢慢转化。下面看一下反弹集中的几个方向。



  十二五转型股是关键。中国经济要转型,短期迎来十八大之前的行情,是涨一段和谐一下呢?还是继续不断的下挫来迫使新政策出台呢?只能说是我们自身的推测,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中国经济正在面临着必须转型的压力。美国股市朝着新高去了,人家的经济没有问题。我们的问题不小,如何真正的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呢?这是长期的思路,所以我们看到今日的医药制造,中药,软件,电子信息,通信等都在呈现一种上涨,消费和电子类比周期类和单纯的制造业要好成为了未来的趋势。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也都是未来会有长期转型的地方。所以我们认为寻找真正未来转型的好行业和企业比单纯的猜测十八大行情要重要的多。



  中小市值个股是投资方向。今日创业板已经呈现了攻击型的走势,中小板随后,大盘指标股成为压制市场的关键,这些大盘股确实跌的够惨了,但是暴涨目前还不现实,他们需要国家队入场才可以。在大部队没有到达之前,大部分机构选择游击战,选择部分的中小市值个股作为操作的重点。24只创出历史新高的个股几乎都是中小市值个股。所以我们认为配置的重点也是中小市值的的个股。尤其是其中创出历史新高的一些个股,这是我们反复强调的重点,之前交流中的朗玛信息今日再次涨停了,我们看到一些个股逆势的上涨还是很疯狂的。类似这样的突破个股大华股份,歌尔升学等都继续着创出新高的走势,所以业绩高成长的高帅富是我们投资的重点。
?


反弹集中的几个方向??



  从资金的表现上来看科技类和医药成为短期的重点。软件,电子元器件,通信设备,通信服务等都呈现了资金流入的状况。酒饮料还是有点争议的,中药和传媒符合之前我们的判断,十二五相关的。其中的个股我们的策略依然是寻找高帅富。坚持一个正确的理念还是很必要的,我们也会继续坚持下去。



  综合市场:筑底过程还需要反复。操作上依然坚持局部仓位,精选个股的策略。控制仓位的背景下好的个股坚持的持有,只要他们还保持着强势的走势就继续持有,渡过最困难的阶段。大盘见底需要外力,一种是国家的政策面变化,一种是市场自发的见底量能的缓步放大,今日两市有所放大。等待港股拉升带动咱们的的大盘股,根本的问题还是加紧我们的经济转型步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